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里克-戈登执行球员选项 将再留鹈鹕一年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19日 1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埃里克-戈登将会执行球员选项,在2015-16赛季继续留在鹈鹕队。

  上赛季戈登为鹈鹕出战61场,场均13.4分,三分球命中率44.8%达到职业生涯新高,同时帮助鹈鹕队自2010-11赛季之后首次闯进季后赛。他为鹈鹕效力4年,场均能得15.4分、3.4助攻和1抢断,场均三分球命中率39.2%。

  “还能继续为鹈鹕打球,我真的感到很兴奋。”戈登说,“上赛季我们善始善终。我们拥有一群年轻的核心球员,也将有金特里教练率领球队,我们都希望下赛季能有更强的表现。”

  “很高兴戈登能出现在2015-16赛季我们的球员名单中,”鹈鹕总经理戴尔-德普斯说,“我们在上赛季的成就埃里克贡献不少,我们也很兴奋他能继续成为球队的领袖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