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鹈鹕计划顶薪续约浓眉 新合同可达5年1.4亿美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7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鹈鹕队计划与“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签下一份顶薪合同,最高可达5年1.4亿美元。

  这份顶薪合同的确切数字将取决于NBA工资帽具体能提升多少。根据联盟规定,鹈鹕队需要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前与戴维斯签下新合同,以此留下这位王牌球员。

  尽管鹈鹕队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0-4被勇士队横扫出局,但现年22岁的戴维斯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成为史上第4位职业生涯前4场季后赛场均至少交出30分10篮板的球员,此前3人分别是贾巴尔、张伯伦,以及鲍勃-麦卡杜。

  戴维斯正处于新秀合同,这一季他成为全明星首发,预计也会入选最佳阵容一阵,也就是将符合罗斯条款,即浓眉新合同年薪能达到工资帽的30%;否则只能拿工资帽25%的顶薪。

  新的电视转播合同(9年240亿美元)将于16-17赛季开始生效,受此影响,工资帽将会大幅上涨。预计,浓眉新合同的平均年薪接近3000万美元!

  具体是多少呢?NBA薪金专家拉里-库恩表示,“正常情况下,浓眉新合同起始年薪是2497万美元,随后4年每年7.5%递增,分别是2684万美元、2872万美元、3059万美元,以及3246万美元,5年共计143577500美元。”

  如果戴维斯与鹈鹕队续约5年的话,那他新合同的开始时间正好是16-17赛季!当然,如果想增加鹈鹕队薪金空间的流动性,戴维斯也可以选择与球队续签一份年份较短的合同。

  浓眉已打完职业生涯第3个赛季。14-15赛季,戴维斯场均出场36.1分钟有24.4分10.2篮板2.9盖帽2.2助攻1.5抢断入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