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鹈鹕炒掉主帅威廉姆斯 带队进前8仍未能保住饭碗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13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鹈鹕队副总裁米奇-卢米斯宣布,球队已经炒掉了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这位率队挤进西部前八的少帅未能保住饭碗。

  威廉姆斯2010年6月成为鹈鹕队主帅,曾两次率队打进季后赛,总战绩达到173胜221负。鹈鹕老板汤姆-本森说:“我对蒙蒂-威廉姆斯有最崇高的尊敬,不管是个人还是执教。他代表了我们球队、城市的精神。我们非常喜欢蒙蒂和他的太太,以及5个可爱的孩子。我们对他送上最好的祝福。”

  过去的这个赛季,鹈鹕挤掉雷霆进入季后赛,这是球队近4个赛季以来首次尝到季后赛的滋味。卢米斯说:“做这样的决定并不容易,特别是蒙蒂-威廉姆斯这样一位品德优秀的人的时候。我们感谢蒙蒂对这支球队的奉献,对年轻队员尤其是安东尼-戴维斯的培养。我们觉得现在是做出决定是时候了,我们祝福蒙蒂未来一切都好。”

  蒙蒂-威廉姆斯下课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1996年底起)、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2008年起)和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2008年起)成为仅有的三位带队超过5个赛季的教练。这三位教练的冠军数分别是5、2和1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