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备战首秀不担心对手 气候海拔场地成变数

体育资讯辽宁日报 2015年06月09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一届世界杯预选赛即将开战,国足客场同不丹的比赛将于本月16日进行。从实力上讲,国足远在对手之上,但主教练佩兰依然要求大家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这是球队冲击2018年世界杯的第一战,国足进入临战状态,气候和人工草坪是两大急需适应的客观条件。

    为了提早适应不丹的气候条件,国足此次集训地点选在了海拔和不丹差不多的昆明,1500米的海拔令球队中部分球员已经出现了一些高原反应。佩兰表示,这都在预料之中,需要几天的适应期。

    除了要适应气候和海拔之外,国足更需要尽快适应人工草坪,客场同不丹的比赛将在人工草坪上进行。度过休整期后,球队将进入高强度的训练周期,主帅佩兰要求所有人进行对抗训练,一起“上量”。本月11日,国足所在的小组将进行首轮比赛,轮空的国足将会派专人前去观看不丹同香港队的比赛,以便收集最新的第一手情报。

    在上周五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不丹队1∶10惨败给泰国次级别联赛球队本田FC,足见该队实力之薄弱。

□本报记者/黄 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