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昆明展开集训 于汉超伤退张池明入替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6月07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为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客场与不丹队一战,佩兰率领国足昨天在昆明呈贡大学展开集训。在原来的23人集训名单中,有3人因伤退出。

  国足公布23人集训名单之后,由于中超球队受联赛和亚冠的影响,一共有3人因伤退出,分别是张琳芃、于海和于汉超。于汉超在上轮联赛恒大主场对天津泰达一战中受伤,结果被提前换下,赛后恒大队医对于汉超进行了检查,确定为肌肉拉伤,铁定无法参加接下来的国足集训。佩兰得知之后也只能再次换人,但可用的边路球员已经不多,有的俱乐部还不愿放人,最终佩兰选择了重庆力帆的新人张池明。

  佩兰昨天表示,国家队队员们目前的精神状态和身体条件都不错,“很遗憾,有3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因为伤病无法来到这里参加集训,但我们其他队员的状态都不错,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和中国队相比,不丹队的实力要差很多,但佩兰表示球队依然会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和这样的对手,“不管对手水平怎么样,我们都会做充分的准备,也会非常重视,毕竟这是我们的第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而国足前锋杨旭本赛季在中超和亚冠双线进球不少,他昨天也自信地表示,自己和郜林目前就是中国最好的前锋,他们有信心在40强赛为国足攻城拔寨。

  虽然国足首轮比赛轮空且不安排热身赛,但国足将专门派助理教练阿里到香港观看首轮不丹队客场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不丹队此前与斯里兰卡队的比赛录像国足教练组也已经拿到,并且会进行充分研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