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我会选哈登得MVP 他让火箭始终保持竞争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1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科比:我会选哈登得MVP 他让火箭始终保持竞争力

  “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哈登的良好表现持续了整整一个赛季,而库里则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对于我来说我很难从中选择一名球员作为MVP,不过我最终会选择哈登。”

  科比接着解释道:“哈登让火箭一直保持着竞争力。尤其是这支球队在他不在的情况下变得更好,这很难做到。所以考虑到哈登所背负的责任,我会把我的选票投给哈登。”

  目前的情况来看,库里和哈登已经成为了MVP最热门的候选人。库里带领勇士拿到了本赛季最佳的67胜15负,而哈登则在球队伤病满营的情况下带着球队前进,并拿到了西部二号种子。勇士和火箭都已经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勇士的对手将是灰熊,而火箭的对手将是马刺和快船之间的胜者。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最近在社交媒体的发言大多是社会事件有关,倒是对NBA季后赛并没有多大兴趣。在美国时间周四,他还更新推特悼念一名在车祸中去世的17岁高中生,并且表示将送一件签名球衣给死者的母亲,希望这家人能度过这一难关。

  由于伤病,科比本赛季早早就赛季报销。而在去年遭遇相同情况时,科比曾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宁愿吃粉笔也不会看季后赛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