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脱鞋不受罚后再惹事 粗鲁手势遭警告再做判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8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4月27日,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继续进行。世台联刚刚宣布不对奥沙利文的第一轮脱鞋行为作出处罚,“不甘寂寞”的火老师又惹事了。

  世锦赛首轮,奥沙利文在与斯泰德曼的比赛中脱掉了自己的鞋子,赤脚比赛,尽管奥沙利文辩解自己因为跑步受伤才不得不作出此举,但是赛事总监麦克-甘利还是在比赛中段让奥沙利文穿上了鞋子。“脱鞋门”成为了世锦赛首轮最受关注的事件。不过近日世台联已经确认,不会对奥沙利文的脱鞋行为作出处罚。

  但是火箭显然耐不住寂寞,在与史蒂文斯的第二阶段比赛中,火老师又“惹事”了。第二阶段最后一局,奥沙利文遭到了当值裁判奥利弗的警,理由是奥沙利文在比赛中做了非常粗鲁的手势,警告他的不文明举止。当时奥沙利文与奥利弗有一段将近一分钟的对话。第二阶段结束后,世锦赛发言人证实,Marteel的警告是最终判罚,如果火箭比赛中再犯,将被罚掉一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