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耻辱一战被一人完爆 上篮遭阿米奴劈头大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7日 12: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目前小牛在系列赛中0-3落后,已经站在悬崖边缘上,今日美航中心早已成了蓝白的海洋,牛仔之城的球迷们一起为主队呐喊助威,火箭面临不小的心理压力。最终小牛众志成城,以121-109击败火箭。

  由于这是事关生死的一场比赛,双方都如临大敌,开场后都异常紧张谨慎,轻易不随便出球,以至于比赛打了两分钟,双方都没有人得分。直到哈登一记中距离跳投打开僵局。双方拼得非常凶狠,都没有轻松跑出战术的机会,每一次得分都是艰难的个人单打,而比分也一直交替上升,直到第一节末,詹姆斯-哈登才完成了一次突破上篮,这是他第二次运动战得分。

  阿米奴的单防让哈登在进攻端束手束脚,找不到轻松得分的机会,于是乎,只能祭出突破蹭罚球的大招了,整个下半节,都是哈登一个人的罚球秀。最后一次进攻,哈登突到罚球线附近忽然急停,一个假动作骗飞了防守者,然后压哨抛投命中。然而,这使他全场最精彩的表演了。卡莱尔祭出一个针对性极强的奇怪阵容,阿米奴和维拉纽瓦搭档侧翼,而巴里亚充当组织后卫。让阿米奴错位单打哈登,让巴里亚持球单挑火箭内线,阿米奴的身高体重面对哈登形成了压倒性的优势,多次被强打成功,而巴里亚和艾利斯双后卫突得火箭外线支离破碎。

  整个下半场,整个火箭队都陷入了手足无措的状态,只有哈登能够凭借个人能力,在进攻端用各种单打回应小牛,或打入一些中距离转身跳投,或完成一些后撤步三分,但这些零敲碎打的得分并不能止住火箭雪崩一般的颓势,小牛是全面开花,把比分一度拉开到了20分以上,而哈登的自信也在渐渐丧失,一记平时必进的全场一条龙上篮,却被阿米奴火锅扇飞。

  哈登全场15投7中,砍下了24分5助攻,而艾利斯则砍下了31分6篮板3助攻,哈登在对位上被完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