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威保持王位超越埃弗特 周数列WTA历史第三位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4月29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褚鹏)现女子网坛世界头号选手小威廉姆斯,在本周迎来了连续占据榜首的第114周,这个成绩也超越了埃弗特,排名WTA历史第三位。

  小威廉姆斯在最近几个赛季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定状态。自从2013年2月18日重返世界第一之后,小威廉姆斯的战绩为138胜10负,她在最近25次对阵TOP10球员时拿到了24场胜利,几乎不可阻挡。

  “我觉得自己很喜欢现在的工作,否则我就不会继续打下去了,”小威廉姆斯在几周之前的迈阿密说道,“可能我在其他方面不擅长,但我真的很擅长打网球,而且我也很喜欢。我一直都在说,如果我处于一个极佳的状态,并不武断地说,任何人想击败我都很困难。”

  谈到未来她会将职业生涯延续多久,小威说她目前的感觉良好,下一个目标将是自己第19座大满贯奖杯。“只要我醒来感觉自己还能继续打好比赛,我就会一直打下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