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因左膝伤再度缺席训练 主帅透露情况有好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2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洛杉矶湖人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控卫林书豪因为左膝伤病再度缺席今天队内训练,书豪左膝今天接受治疗来止住左膝不断出现的肿痛,他已经缺席过去两场比赛。

  根据核磁共振检查显示,林书豪左膝半月板软骨结构出现异常,这与2012年旧伤病有关。2012年“林疯狂”时期,林书豪左膝就出现问题,并且接受手术治疗,缺席了那个赛季最后17场常规赛以及之后的季后赛比赛,现在林书豪的左膝半月板畸形就与12年那次伤病有关。

  目前战绩21胜58负的湖人还没有排除林书豪参加周二与达拉斯小牛队比赛可能,今天训练结束之后,林书豪出现在球场上,和球员发展教练托马斯-斯科特完成一些运球、突破和投篮训练。

  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谈到林书豪伤病时说,“他目前情况有所好转了,能够接受相关治疗,能否上场比赛要看他明天赛前训练感觉如何。”

  林书豪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74场球,其中30场首发,场均出场25.8分钟交出11.2分4.6助攻2.6篮板1.1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2.4%,湖人队常规赛还剩下三场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