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半月板异样但不严重 仍渴望出战最后三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林书豪左膝半月板出现异样,不过情况不算太严重。林书豪确定缺席今日湖人队主场与森林狼队一役,但他仍渴望出战常规赛最后3场。

  因为左膝酸痛,林书豪缺席了之前与掘金队的比赛,这位美籍华裔控卫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据悉,林书豪左膝半月板软骨结构出现异样,他打算重新接受评估。对此,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说道,“现在我们不会谈论未来,我们的目标是打完最后4场球。”

  现年26岁的林书豪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74场球,其中30场首发,场均出场25.8分钟交出11.2分4.6助攻2.6篮板1.1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2.4%。

  现实的情况是,考虑到湖人队正处于摆烂,林书豪极有可能不会再打14-15赛季剩余比赛。谈及林书豪,斯科特说道:“他仍在一个学习的过程中,还有许多体系要学习。”

  今夏林书豪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过有流言指出,他不太可能会继续留在湖人队。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20胜58负位列西部倒数第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