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拉克森米罗蒂奇获月最佳新秀 湖人首人得殊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4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当选西部3月最佳新秀,他是湖人第一个获得这个荣誉的新秀(该奖项自1981-82赛季颁发以来),克拉克森还打破状元秀维金斯对西部月最佳新秀垄断局面,东部3月最佳新秀由芝加哥公牛队球员米罗蒂奇获得。

  在3月份的16场比赛当中,克拉克森场均得到15.8分投篮命中率为45.2%,单月场均投篮命中率为45.2%,其中罚球命中率为84.6%,他一共送出了83次助攻,但合计只有40次失误。这位湖人队14年第46顺位新秀还在两场与费城76人队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加时赛中投中制胜球。

  3月31日,克拉克森和76人比赛当中得到26分11次助攻6篮板和3抢断。

  3月26日,克拉克森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比赛中得到20分5篮板5助攻以及2次抢断。

  3月25日,克拉克森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比赛里,克拉克森得到生涯最高的30分3个盖帽,成为自1995年艾迪-琼斯后湖人队首位单场至少拿下30分的新秀。

  在担任31场的首发比赛当中,这位22岁亚裔新星目前场均15分4.7次助攻4.2个篮板0.87次抢断。克拉克森在所有新秀当中场均得分、罚球命中率和投篮命中率排在第三位,场均助攻排在第五位,场均篮板数排在第13位。

  东部公牛队米罗蒂奇上月表现相当出色,场均20.8分7.6个篮板1.2次盖帽,其中14次得分上双,8次得分超过20分,3次拿下两双。米罗蒂奇三月份第四节总得分136分是联盟所有球员中最多的,第四节36.8%投篮命中率也是联盟最高,领先第二名的勒布朗-詹姆斯。

  3月6日公牛队和雷霆队比赛中,米罗蒂奇得到26分8个篮板2次盖帽。

  3月20日公牛队和多伦多猛龙队比赛中,米罗蒂奇得到生涯最高的29分11个篮板4次盖帽。

  3月24日公牛队和夏洛特黄蜂队比赛中,米罗蒂奇得到28分8个篮板2次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