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承认湖人0.3秒绝杀存误判 状元本望扳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13: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C体育消息,湖人在昨天依靠克拉克森0.3秒的罚球准绝杀击败森林狼,不过在今天,联盟便承认在比赛最后时刻出现误判,维金斯在上篮时遭克拉克森拉拽,裁判并未吹罚犯规。

  在昨天的比赛里,克拉克森在首个加时结束前0.3秒时造成了拉文犯规,随后他两罚全中,而接下来,森林狼还有最后一攻的时间,他们在半场发界外球,虽然理论上讲,0.3秒已经无法做出太多的投篮动作,唯一的进攻方式只能用空接补篮来完成,但对于森林狼而言,他们仍然非常看重最后一击的机会。

  当时在发出界外球时,维金斯已经反跑到篮下,但此时,克拉克森用身体顶住了维金斯,并拉住了后者的胳膊,阻止其接球,最终维金斯跌跌撞撞摔倒在地,终场哨声想起,森林狼以99-101憾负。

  如果当时裁判响哨,维金斯将会获得两次罚球将会,他很有可能将比赛带入到第二个加时,但当时当值主裁并没有吹罚克拉克森犯规。由于比赛时间只剩下0.3秒,在那种情况下,裁判也需要考虑很多的因素,即便克拉克森没有对维金斯实施身体接触,后者也不一定能够将这一球送进,所以他们最终选择了保守的判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