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秀榜:诺尔榜首维金斯第2 湖人菜鸟升至NO.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2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诺尔蝉联榜首,维金斯和小佩顿位列第2和第3位。湖人队菜鸟克拉克森排名再升一位,本周来到NO.5。

  1、诺伦斯-诺尔(76人队),上周第1位

  诺尔的篮板和盖帽应该能轻松领跑所有新秀,至于新秀抢断王,他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小佩顿。在常规赛还剩7场之际,诺尔场均送出1.80次抢断;小佩顿在还有8场球的情况下场均1.6抢断。“最佳新秀?”诺尔说道,“我认为我是最佳新秀,我认为我能在许多方面对比赛产生影响力。”

  2、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队),上周第2位

  维金斯近期状态有所回升,过去6场场均有21.7分4.8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是46.7%,这一数据比3月的42.9%提升了不少。更重要的是,这6场球维金斯的罚球命中率是79.3%,这使得他赛季场均罚球命中率升至74.9%。

  3、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队),上周第3位

  小佩顿3月的表现相当优异,场均砍下13.2分8.4助攻5.9篮板,投篮命中率是45.8%。不过和维金斯一样,罚球是小佩顿面临的一大难题。小佩顿基本锁定新秀助攻王称号,他的场均助攻数几乎是新秀第2名的两倍;同时小佩顿的抢断排在所有新秀第2位,得分位列NO.6。

  4、尼科拉-米罗蒂奇(公牛队),上周第4位

  米罗蒂奇在3月打出了高水准,比之前有了更大的飞跃。赛季前4个月,米罗蒂奇总共只有2次砍下20+,而3月至今的15场比赛,他已有8次20+。这是米罗蒂奇3月交出的成绩单--场均出场30.8分钟得到20.8分7.6篮板,投篮命中率是44.1%。

  5、乔丹-克拉克森(湖人队),上周第6位

  只需要在传球上稍作努力,克拉克森便有机会实现在4项统计(助攻、得分、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榜上进入新秀TOP5。作为次轮新秀,克拉克森在成为首发的30场比赛中表现惊艳,场均贡献14.9分,这期间他是湖人队内的得分王。

  10、塔里克-布莱克(湖人队),上周第10位

  重新成为首发的11场比赛,布莱克场均拿下7.9分7.3篮板,投篮命中率是52.2%,这样的产出又回到了在火箭队打球时的水准。目前来看,布莱克有机会在篮板球上排在所有新秀第3位,仅次于诺尔和纽基奇。

  排在榜单6-9名的新秀分别是--约瑟夫-纽基奇(掘金队),马库斯-斯马特(凯尔特人队)、扎克-拉文(森林狼队),以及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篮网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