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18+7+5洛瑞休战 猛龙擒湖人锁定分区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8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林书豪全场贡献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湖人客场83-94负猛龙,猛龙终结2连败,此役之后,猛龙的战绩提升到43胜30负,即使凯尔特人剩余常规赛全胜,他们的胜率仍不及猛龙,因此猛龙提前9场比赛锁定大西洋赛区的冠军。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24-17,24-29,18-25,17-23。湖人:克拉克森14分,布莱克7分和10篮板。猛龙:瓦兰丘纳斯19分和7篮板,泰伦斯-罗斯10分,阿米尔-约翰逊11分,德罗赞6分、10篮板和7助攻。

  林书豪霸气单节砍10分

  林书豪和克拉克森这对联盟历史上第一对亚裔美国人先发的后场组合,上来后就展现出极佳的状态,其中书豪手感更是火热,一人砍下8分,其中包括2个三分,带领湖人取得16-11领先优势。当猛龙将分差缩小到2分时,书豪再度站出来,3分50秒,书豪趁着防守人不注意偷溜到篮下,接到约翰逊的妙传后轻松将皮球送进篮筐,带领球队打出一弄8-3小高潮,首节战罢湖人以24-17领先。

  克拉克森觉醒挽救局势

  次节,猛龙开始发动反击,瞬间将比分扳成38平。湖人主帅斯科特见势不妙,在该节还有4分33秒时,立刻派出林书豪。书豪上来后就摘下篮板球,紧接着助攻约翰逊进攻得手。当猛龙将比分以42-40反超时,克拉克森连续打进2球,约翰逊、戴维斯也纷纷建功,上半场战罢,湖人以48-46领先。

  13年扣篮王助猛龙反超

  易地再战,上半场一分未得的13年扣篮王罗斯开始发威,一人轰下10分,其中包括2记三分球,帮助猛龙将比分以61-57反超。林书豪的罚球仍难以阻挡猛龙的攻势,帕特森接连进攻得手,威廉姆斯也是锦上添花,猛龙再度将优势扩大到7分。2.1秒,布朗的罚球令湖人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6-71。

  猛龙擒湖人夺分区冠军

  末节,猛龙攻势不减,上来就是一波18-7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89-72。2分31秒,在争抢篮板球时,汉斯布鲁从背后直接将布莱克放倒在地,裁判经过反复观看录像后,判罚汉斯布鲁一级恶意犯规。布莱克2罚全中,林书豪上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至78-91。而威廉姆斯随后的三分球令湖人的一切努力都付诸东流。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克拉克森,凯利,韦斯利-约翰逊,布莱克

  猛龙:瓦兰丘纳斯,泰伦斯-罗斯,阿米尔-约翰逊,德罗赞,瓦斯奎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