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保罗领衔众星为杜兰特送祝福:NBA联盟需要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8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杜兰特将再度进行右脚手术,休战4-6个月的消息传出后,众多球星都为他送上了祝福。包括保罗、韦德等人,大家都希望杜兰特可以好好养伤,早日归来。

  “为我的兄弟杜兰特祈祷,希望他快速康复!”保罗在社交网络上如是说道,“很多人都很喜欢篮球这项运动,但他可谓是少数几个堪称热爱这项运动的人之一,而且这个联盟需要他!”

  “快速康复吧,杜兰特是我的家人,”卡隆-巴特勒说道。

  “为小兄弟杜兰特祈祷,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希望他可以王者归来,比从前有更好的状态,”快船队的第六人克劳福德表示,他还打上了“#坚强”的标签。

  “看到我的一个兄弟因伤倒下,无法再做他们热爱的事情,这总是很难过很悲伤的,但这个挫折能让你变得更加强大,祝杜兰特快速康复,”公牛老将纳兹尔-默罕默德表示。

  热火球星韦德也表示:“为杜兰特祈祷,希望他可以早日痊愈……没有了他,NBA比赛就完全不一样了……#NBA兄弟情”

  “为杜兰特祈祷祝福,我曾在一年内两度经历了脚部第5根跖骨骨折,我痛恨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但他会痊愈的,他会重新回到这个球场上继续征战的,”CJ-麦科勒姆表示。

  勇士主教练科尔也谈到了杜兰特的伤病,他表示:“不管任何人受伤、休战,我总是痛恨听到这种消息,特别是像杜兰特这样的球员倒下……这真是太让人悲伤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