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人上双国王终结太阳4连胜 考辛斯25+11盖伊14+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6日 13: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6胜45负)在客场保持强势。考辛斯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统治内线,盖伊和麦卡勒姆各得到14分,他们带领球队七人得分上双,国王队依靠均衡的进攻表现牢牢保持领先权,他们在客场以108-99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38胜34负)。国王队取得4连胜,太阳队的4连胜被终结。

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盖伊得到1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麦卡勒姆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塔乌斯卡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麦克勒莫得到12分,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卡斯比得到10分。太阳队的马基夫-莫里斯得到2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得到19分和3个篮板,古德温得到15分,伦得到6分和9个篮板。

太阳队的奈特继续缺席。双方开赛后就几次交换领先权,马基夫-莫里斯连得6分,首节还有4分30秒时太阳队以20-17领先。卡斯比还击三分,汤普森跳投命中,国王队迅速实现反超。古德温替补出场连拿4分,斯塔乌斯卡斯和威廉姆斯联手7分,国王队以31-26领先5分结束首节。

斯塔乌斯卡斯和米勒分别投中三分,国王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把优势拉开到10分。伦两次上篮得手,瓦伦补篮得分,太阳队追至35-38。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考辛斯保持内线攻击性,国王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53领先5分。

国王队的考辛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斯塔乌斯卡斯得到10分;太阳队的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5分,古德温得到11分和3次助攻。

考辛斯连得4分,卡斯比三分中的,国王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再次领先10分。布莱索投中两个三分球,考辛斯、威廉姆斯和麦卡勒姆分别跳投命中,国王队以76-68领先。古德温跳投命中,考辛斯和盖伊分别进攻得手,斯塔乌斯卡斯再中三分,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70领先13分。

太阳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国王队迅速回应4分,格林两次跳投命中,马基夫-莫里斯两罚全中,太阳队以80-87落后7分。威廉姆斯还击三分,马库斯-莫里斯找到手感连得5分,太阳队只落后5分。麦克勒莫挺身而出投中两个三分球,布莱索加强个人进攻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32秒时太阳队追至96-102。最后时刻米勒和麦卡勒姆六罚全中,太阳队无力回天以99-108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麦卡勒姆、麦克勒莫、盖伊、卡斯比、考辛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塔克、马库斯-莫里斯、马基夫-莫里斯、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