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轰29分创赛季新高 湖人胜76人终止4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3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76人。全场打完,湖人101-87战胜对手,止住了4连败,而76人则终止了2连胜。林书豪成为了紫金军赢球的最大功臣,他全场轰下29分,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单场的得分纪录,此外,书豪还贡献了5助攻5篮板。

  全场具体比分:20-18、27-23、28-33、12-27(76人在前)。

  湖人这边,林书豪此役大爆发,16投10中,三分2投2中,罚球8中7,独揽29分,并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单场的得分纪录,此外,他还贡献了5助攻5篮板。除林书豪之外,湖人还有4人得分上双,乔丹-希尔12分8篮板,威斯利-约翰逊10分6篮板,埃灵顿10分,布朗10分4助攻。

  76人这边,巴莫特13分;另外,两大火箭旧将托马斯-罗宾逊和科文顿同样得分上双,其中罗宾逊14分8篮板,科文顿11分。

  布莱克大帽羞辱76人

  首节一上来,乔丹-希尔的状态出众,他一次袭篮得手,一次跳投也中,率领湖人4-0开局。诺尔接伊莎美尔-史密斯妙传,完成空接暴扣,助76人开壶。但此后,优势仍在湖人这边,小将布莱克在进攻端上篮得手,又在防守端送出遮天大帽,这精彩的一攻一守,引发了现场的高分贝欢呼。克拉克森、布泽尔相继掠分,湖人12-6领先。本节后段,76人迅速调整,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林书豪替补登场,随即一次上篮得手,帮助湖人重新确立了领先。但随着托马斯-罗宾逊补扣命中,单节打完,76人20-18暂时领先湖人。

  书豪发力连中两三分

  次节,76人继续发力,科文顿、格兰特相继射中三分,客队借机打出8-0的高潮,一下子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两位数。但之后,林书豪突然觉醒,他连续两度命中三分,率领湖人开始追赶。乔丹-希尔上篮得手,主队仅落后3分。此后,林书豪被换下场。诺尔空接轰炸得手,76人领先重回8分。湖人这边,则凭借埃灵顿的中投和三分,继续与对手周旋。诺尔、希尔先后勾手命中,半场打完,湖人41-47依旧落后76人。

  书豪17分对飙前队友

  易边再战,克拉克森、威斯利-约翰逊相继发力,湖人打出10-1的攻击波,一举反超了比分。此后,两支队伍展开了拉锯战。湖人这边,林书豪一次抛投命中,又助攻约翰逊上篮得手。而反过头来,巴莫特连中三分,76人继续领先。艾德-戴维斯上篮也中,两队打成64平。本节末段,比赛演变成了火箭旧将的对攻战。林书豪连续三次制造犯规,6罚5中;但76人这边,科文顿、柯南和托马斯-罗宾逊先后砍分。林书豪妙传布朗射中三分,两队再度打平。林书豪跳投再中,个人已经入账17分,但罗宾逊补篮得手,三节打完,76人75-74继续保持对湖人的领先。

  书豪破纪录湖人止连败

  末节,比赛几乎被林书豪一人接管,他先是里突外投加两次助攻,率领湖人掀起10-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之后,书豪又连续三次利用跳投掠分,突破了个人赛季单场的得分纪录。最终,在林书豪的带领下,湖人一路穷追猛打,101-87战胜76人手,止住了4连败。

  76人首发阵容:桑普森、巴莫特、诺伦斯-诺尔、理查德森、伊莎美尔-史密斯

  湖人首发阵容:乔丹-希尔、威斯利-约翰逊、布莱克、克拉克森、埃灵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