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主帅为纳什正名:队里没人因他离开而怪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2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2日,65,斯蒂夫-纳什为湖人[微博]出战的场次定格在这个数字上,他在今天宣布退役,主帅拜伦-斯科特给他送出了最高的赞誉。

  “为了重返赛场,他尝试了一切可行的办法,”斯科特在今天的训练后说。

  2012年,纳什通过交易加盟湖人,双方签下3年总价280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此起彼伏的伤病,他一共只打了潜在246场比赛中的65场,本赛季开始前就因伤提前报销。

  按照斯科特的设计,40岁的纳什本赛季应该能场均为湖人出战15-20分钟,同时能够指导队中的年轻人成长,不过这些计划并没能实现。湖人主帅曾公开表示,自己很难联系上纳什。类似的言论让部分湖人球迷将枪口对准了纳什,后者一度在社交媒体上和球迷对骂。

  斯科特今天也为纳什正了名,当后者宣布赛季报销时,是湖人队给了他空间,当时并未要求纳什必须出现在比赛场边或者训练场。

  “我认为他需要时间来开始专注于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斯科特说,“有时候有些家伙就是没法太靠近篮球(而打不了),这对他们来说更难,我觉得我们队里没有任何一个人因为他没留在队中而怪他,因为我们都理解,尤其是我自己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作为打过很长时间球的前球员,我们深知球员需要远离这项运动的空间来整理思绪,才能想清楚接下来的计划。”

  斯科特还盛赞了纳什的为人和球技,他曾作为黄蜂主帅跟后者交锋。

  “我们每节都得调整挡拆防守的策略,就因为他是斯蒂夫-纳什,我们从来没有对联盟其他球员这么做过,”斯科特说。

  斯科特还拿纳什来比肩NBA传奇。“他们(魔术师和纳什)是两个真正的控球后卫,他们都想给队友创造更好的投篮,为了帮助队友变得更好,什么都愿意做,从这点上来说,他们俩是平起平坐的,”斯科特说,“他是现代版的鲍勃-库西,把小个子带回进了这项运动,他用自己的传球和无私统治了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