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尼克杨剩余赛季或报销 斯科特不满其整季表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根据洛杉矶时报记者凯文-巴克斯特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对尼克-杨本赛季复出不乐观,尼克-杨剩余赛季或许要报销。

  尼克-杨已经因伤缺席过去6场比赛,不幸的是尼克-杨伤势没有好转迹象,最近的消息是,斯科特承认尼克-杨本赛季很可能难以回归赛程。本赛季湖人队已完成62场比赛,还剩下20场比赛。

  尼克-杨自从2月23日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比赛之后就没有打比赛,本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13.4分,斯帅本打算让尼克-杨对膝盖重新检查,但在湖人队输给达拉斯小牛队之后,斯科特对尼克-杨复出感到悲观。

  斯科特说,“尼克杨伤病和去年一样,不过只是在另外一个位置,开始我以为他能够很快回来,但医生告诉我可能需要更多时间,只要他没有完全康复,就不会有上场机会。”一方面,尼克-杨常规赛结束前难以恢复健康,其次斯科特有意培养新人。

  本赛季尼克-杨状态下滑,投篮命中率为生涯最低36.6%,斯科特对他本赛季表现也非常不满意,认为他没有打出一个好状态,某些比赛中批评过杨出手过多和其比赛态度,几度在比赛中将其冷藏并且威胁过尼克-杨,如果不认真打球,随时又将其交易走人的可能,去年夏天尼克-杨刚与湖人队签下一份4年2150万美金合同,不过就尼克-杨目前表现而言,他能否继续留在球队还是疑问。

  湖人队目前已经在为下赛季做准备,斯科特有意培养下赛季会继续留在球队的球员,近期多次对阵容做出调整,如林书豪或尼克-杨这样的球员或被减少上场时间或被冷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