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德州之旅正好检验骑士 已没机会可浪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骑士今天在克利夫兰诊所球场进行了常规训练。詹姆斯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训练对媒体开放时,詹姆斯在远处的篮筐下进行训练。他先是和助教进行了一系列的运球传接球训练,随后自己走到另一边的篮筐,进行一些三分球的练习。

  练习结束后,詹姆斯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德州之旅,谈到小牛队时,詹姆斯表示,“他们是很好很好的球队,他们有联盟最好的教练之一,他们也有最好的球员之一德克,还有他身边的球员也不错,蒙塔(埃利斯),泰森-钱德勒……他们很棒。”

  詹姆斯之前在热火的四次总决赛有三次是面对德州的球队(一次小牛两次马刺),而他在骑士时的人生第一次总决赛对手也是德州的球队马刺,不过詹姆斯表示过去不影响现在的自己,“不应该关心过去发生了什么,而应该担心现在,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有机会去德州,和两支非常好的球队打比赛,来检验一下我们的水平。”

  骑士的队员们大部分是今年第一次一起打球,被问到如何让球队化学反应更好,詹姆斯表示,“就像我们今天做的,我们来到训练场之后,我们大家训练的很好,我们每天都更团结,我们没有时间去浪费任何机会,我们今天也没浪费机会,这对我们来说很好。”

  今天有记者再次谈到了平了马克-普莱斯的助攻纪录,詹姆斯开玩笑道,“我不会超越他了,我要和传奇呆在一起,我今年不会再传球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