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宝山谈新赛季只提保级 不惧国安主场力争抢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8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15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拉开大幕,在第一轮比赛中升班马重庆力帆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上赛季亚军北京国安。面对强敌,赛季备战期经历了转让风波的力帆上下并不惧怕,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力帆主帅王宝山坦言自己的球队虽然准备周期短,但是引援与备战都已经做到位,在主场接连迎战国安与恒大,力帆还是要拿分的。

  谈到球队的准备情况,王宝山讲到,“因为大家众所周知的原因,力帆队本赛季的备战收到了很大程度的影响,但是球队也在与时间赛跑最终完成了引援与备战的工作,面对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挑战的准备,重庆是一个三千万人口的大城市,我们有很好的氛围,我也希望球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有好的表现。”

  面对来势汹汹的北京国安,王宝山强调球队并不会保守,“我们在主场当然希望有好的表现,国安队的实力有目共睹,但我们也准备充分,肯定会有所作为。”谈到球队的磨合情况,王宝山坦言在与时间赛跑的过程中,自己与球队已经做到了最好,新的引援都在尽最大的努力融入球队,而在明天的比赛中,自己已经有了首发的阵容的安排。

  提到新赛季的目标,此前升超之初曾经提到过力帆也想争亚冠的王宝山,这一次只提保级,认为力帆队的定位就是在保级的大前提下,争取更好的成绩。面对球队开局两轮先后对阵国安与恒大的赛程,王宝山坦言自己遇到了中超最好的两支球队,“不过我们不可能被他们打蒙,我们有自己的想法,对手实力很强,但在家门口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去拿分。”

  在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王宝山只是简单的安排球队进行了放松调整与常规的热身,不过从训练来看,目前力帆引进的外援基本都具备上场比赛的实力,这也给王宝山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便利,明天出现在奥体赛场的很可能是最强阵容,包括阿根廷前锋奥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