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肩伤不是大问题 我会在下赛季绝地反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9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湖人主场93-100不敌小牛,科比赴现场观战,“飞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肩膀恢复情况不错,肩伤与他之前遭遇的重伤相比要好很多,他会为复出做好准备,希望在下赛季上演绝地反击。

  湖人与小牛一战的最大看点不在场上,而是在场边,因为科比来了。这是科比自右肩手术以来首次现身斯台普斯中心观看比赛,科比与湖人记者特鲁戴尔进行了交流,谈到了他的恢复情况。“跟腱断裂是很恐怖的,这次要好得多了,”科比说,“我可以更自如的活动,肩膀感觉很强壮。”

  与跟腱断裂和膝盖骨折相比,肩膀受伤对科比的限制要小很多,他可以做更多的训练,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我很快就能进行跑步训练了,还有力量方面的练习,让我的双腿更强壮,我之前受伤时可不能这样做,”科比说,“我会准备好的,恢复正常的训练,尽我所能做好准备,我要绝地反击。”

  科比透露他会帮助同样因伤赛季报销的湖人新秀兰德尔训练,在技术方面给予这位菜鸟指导。“我们会在脚步方面做大量的练习,还是时机把握等环节,”科比说。

  湖人小将克拉克森本场表现不俗,给科比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看上去很棒,打比赛很冷静,阅读防守能力不俗,”科比说,“他需要做的就是好好打比赛,让自己越来越强,在脚步移动方面提高,更好的破解包夹防守。”

  湖人主教练斯科特表示,是他邀请科比来主场观战的,球队本赛季剩余的主场比赛,科比都会到现场助威,湖人赴客场的时候,科比留在洛杉矶继续康复训练。

  本场比赛的另一位焦点人物就是朗多,科比很希望朗多能够来湖人打球,“飞侠”公开向朗多示好。对于科比的招募,朗多坦言:“他说希望和我一起打球,我感到很荣幸。但是现在,我的注意力只集中在与小牛一起冲冠上,我要专心做好自己的工作,现在不可能与科比合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