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放弃重建核心地位 期待下季上演归来复仇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针对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近期的言论,科比表示认同。也就是说,“黑曼巴”接受了紫金球队的现状,今夏放弃作为重建的核心。

  半个多月前,库普切克明确表示,湖人队未来1个赛季不会围绕科比建队。对此,科比表示认同并支持。“这是平衡的结果,”科比说道,“你总想设定长远的计划,米奇和我在这点上保持一致。他在采访中说的那些话,我们之前就曾讨论过,并没有什么不同。你不想为了1个赛季就牺牲球队的未来,所以必须做出平衡。”

  科比连续3个赛季因伤报销。谈及肩膀伤势的恢复情况,科比表示:“跟腱断裂才是一场灾难,这次的肩膀伤势好太多了,因为我能到处走动。”

  与此同时,科比确认会出战15-16赛季。“我会做好准备,”科比说道,“就像之前那样训练,做好每件事,下赛季我将上演‘归来复仇记’。”

  朱利叶斯-兰德尔表示希望今夏与科比一起训练。对此科比表示:“许多步法训练,以及出手时间点选择等方面,这些都是我能与他分享的东西。”

  谈及另一名新秀乔丹-克拉克森,科比说道:“他看上去很棒,打球时很冷静,阅读防守做得也很好。只要继续比赛,他就会变得更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