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白边获赞新版林疯狂 湖人因科比替补放弃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0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热火内线怪兽、被球迷们亲切称为“白边”的哈桑-怀特塞德,今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自曝去年夏天曾赴湖人试训,但最终没获得留队机会,紫金军团当时把机会留给了后卫韦恩-艾灵顿。

  怀特塞德本赛季成为了联盟的一大惊喜,他出场了34次,首发19次,在2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1分9.8板2.4次封盖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高达63.2%,成为了热火内线的重要支柱。

  “白边”是2010年的第33顺位新秀,在NBA的发展并不顺利,过去两个赛季都在海外联赛混迹。去年夏天他再次向NBA发起冲击,代表猛龙参加了夏季联赛,与首轮新秀布鲁诺-卡波克洛并肩作战,3场比赛场均亮相17分钟,却贡献了10个篮板,换算成36分钟效率值则是21.1个篮板!

  但因为猛龙管理层打算重点培养瓦兰丘纳斯,还有阿米尔-约翰逊,所以最终没留下怀特塞德,后者随后得到了湖人的一个试训机会,可惜他还是没能获得参加湖人训练营的邀请。“他们选择了韦恩-艾灵顿,放弃了我。”怀特塞德说。

  随后他代表灰熊参加了5场季前赛,无奈后来还是被裁掉。对于热火来说,怀特塞德之前的所有挫折都是好消息,否则迈阿密人如今也不会如此幸福。

  “没有人能阻挡他!他能得分,能盖帽,能抢篮板,在球场上简直是为所欲为。这种试训并不什么乐趣可言,但他表现的确实很好,我认为我们中没有谁能在训练中有如此出色的统治力。”韦德回忆起热火去年11月份试训“白边”的情景时如是说道。

  在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看来,怀特塞德有点当年“林疯狂”的味道——本赛季他15次砍下两双,还有1次三双(与公牛的比赛中贡献14分13板12次封盖),4场比赛的篮板球超20个,其中包括对阵湖人时的25板。

  “白边”的现行合同到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下赛季热火拥有球队选项。“如今他总算梦想成真了。我对他有3个祝愿:保持健康、保持饥饿感、保持谦逊。如果他能做到这些,那立足联盟是很现实的事情。”韦德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