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瓦妮莎获人道主义奖 夫妻联手做慈善受关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8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虽然科比的篮球生涯已经接近尾声,但他的场外生活却更加丰富多彩。最近,他的新纪录片《缪斯》上映,收获好评无数;而今他与妻子瓦妮莎又被授予了“比尔-沙曼人道主义奖”。

科比瓦妮莎获人道主义奖 夫妻联手做慈善受关注

  这一人道主义奖项以湖人传奇主教练、凯尔特人传奇球星比尔-沙曼命名,他是历史上仅有的以主教练和球员身份一起入选名人堂的三人之一。

  科比与瓦妮莎拥有夫妻联名的家族基金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科比曾在洛杉矶当地举办关怀流浪汉的慈善活动,对他们慷慨解囊进行帮助。

  他的影响力也不只限于洛杉矶和美国。他曾经与和中国的宋庆龄基金会合作;也曾关注过美国疾病儿童,帮他们创造更多获得体育锻炼的机会。在巴西世界杯举办前,科比也曾推出过鼓励巴西儿童投身体育的计划。

  沙曼人道主义奖已经举办了8届,此前的获奖者包括约翰-伍登、魔术师约翰逊、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比尔-沃顿、詹姆斯-沃西、文-斯克利、路易斯-赞佩里尼和汤米-拉索达。

  比尔-沙曼的妻子,活动主办人乔伊思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兴奋的宣布,科比与瓦妮莎成为了今年的获奖人。我们这项活动的主题就是‘一生都奉献给优秀’,而科比和瓦妮莎的慈善事业正是这一主题的诠释,他们回馈社会,改变现状的态度和我们的主旨都是一样的。”

  颁奖典礼将在美国时间4月4日进行,届时湖人商业总裁珍妮-巴斯将出面为科比和瓦妮莎颁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