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首发大洗牌书豪仍替补 单打王继续休战1-3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9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9日,湖人主场打小牛。赛前,主帅斯科特决定,约翰逊、希尔以及布莱克将顶替凯利、布泽尔与萨克雷进入首发,林书豪依旧替补。另外尼克-杨膝盖伤势恢复进展缓慢,依旧将缺席1-3周的时间。

这样,湖人在今天排出的首发就将是希尔、布莱克、约翰逊、艾灵顿、克拉克森。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湖人队3胜7负。近期是4连败,斯科特教练决定在今天打小牛前进行首发阵容的大洗牌。这是湖人本赛季第11次使用不同的首发。此前湖人队最近一次更换首发是在当地时间2月23日,湖人主场打凯尔特人的比赛,当时同样调整的是前场阵容,将布泽尔和萨克雷同时排进了首发。

遗憾的是,虽然之前斯科特教练一直在说,很想让林书豪回到首发,但迟迟没能实现。对于今天这样的变阵,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看看这些球员在一起搭配的效果。但这套阵容不会一直打到赛季结束。”

斯科特的话,意味着湖人有可能会在剩余21场比赛里,继续调试阵容,更换首发。林书豪仍然还存在重返首发的机会。本次变阵斯科特主要是对湖人的前场进行更换,后场仍然由克拉克森与艾灵顿继续搭档首发。

这也说明现阶段,斯科特对于这对后场的表现还算满意,特别是克拉克森的表现,在全明星之后有着持续的进步。在上一场打灰熊的比赛中,克拉克森场得到了25分6助攻。过去的10场比赛,克拉克森能拿到14.9分4.5次助攻,命中率为50%。

另外此前斯科特还表示过,并不希望在比赛一开始就发起挡拆,对于林书豪过多依靠挡拆,斯科特的看法是:“有时候会使球陷入停滞,希望比赛一开始有更多的球的移动,比赛初期就用挡拆,很容易被对手有针对性的进行布置。”

克拉克森现阶段的出色表现和斯科特对于挡拆使用上与林书豪的不同看法,很可能是林书豪依旧不能回到首发的重要原因。

伤病方面,尼克-杨将继续缺阵,他的左膝恢复速度十分缓慢。斯科特表示:“他还需要休战1周,或者更长时间比如2-3周。事实上,尼克-杨自己也并不知道何时才能登场,这取决于什么时候他可以痊愈,我们对此并不着急。一开始我认为他能够很快归来,不过现在听取了医生的意见后,我们一致认为不能操之过急,毕竟如今他的左膝还有肿胀。”

本赛季尼克-杨在进攻端的表现有所下降,虽然场均贡献13.4分,但命中率只有36.6%。在1月,他的命中率只有32.2%,而在2月,他的命中率也只有32.4%。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