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下季将办科比纪念仪式 珍妮:他仍未确定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7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两个赛季的湖人无疑跌入了队史最低谷。目前,他们只取得了16胜44负的战绩,连死忠球迷杰克-尼克尔森都曾表示想买了手里的季票。而上赛季,湖人有11个主场比赛球票未售罄,结束了连续320个主场售罄的纪录。

  湖人商业总裁珍妮-巴斯在接受《洛城每日新闻》的采访时表示,上座率的下降令她“非常沮丧”,但湖人不会考虑调低球票价格。

  另外,为了刺激主场的球票销售,湖人还计划在下赛季的每个主场比赛都举办科比的纪念仪式,这恐怕也是科比能为湖人收益做出的最后一次大贡献。

  2015-16赛季是科比现有合同最后一年,更有可能是科比生涯的最后一年,因而具有特别的意义。珍妮称湖人管理层已经讨论过各种纪念科比的形式,她说:“我们一定会弄得非常特别。”

  显然,这是球迷喜闻乐见的东西。虽然湖人战绩糟糕,但科比在洛杉矶球迷心中的地位依然是至高无上的,他在因肩伤赛季报销之前,依然能吸引大批球迷的关注。

  湖人也不是没有在主场举办纪念仪式的先例。在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的最后一季(1988-89赛季),湖人就曾在常规赛最后一场的仪式中赠与他一辆劳斯莱斯。

  珍妮表示,湖人给科比的纪念仪式会是不同的。“我们不会请求NBA全部球队都纪念科比。但当时每支球队都在纪念卡里姆,感谢他的贡献,确实让人感动。但当时大家都知道卡里姆要退役了,现在我们还不确定科比会退役,这必须由科比来确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