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朴泰桓瞄准亚运首金 转全能型选手盼力压孙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1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韩国庆北正在举行的亚运会游泳选拔赛上,朴泰桓的表现给了韩国游泳队极大的信心,他在已经参加的项目上全部夺冠,其中200米和400米自由泳比赛的成绩均好于孙杨今年的成绩。仁川亚运会朴泰桓与孙杨的巅峰对决似乎已经提前开始。

在此次韩国亚运游泳选拔赛上,朴泰桓已经参加了男子自由泳100米、200米、400米和男子个人混合泳200米四项个人比赛,全部获得冠军,其中男子自由泳200米和400米的成绩,都是今年亚洲的最好成绩。

韩国亚运游泳选拔赛将于明天结束,从报名信息看,朴泰桓还将参加男子自由泳1500米和男子个人混合泳400米的比赛,不过,也有韩国媒体称,朴泰桓已经放弃了1500米项目。

在男子自由泳1500米项目上,朴泰桓的实力与孙杨已经有较大差距,但在400米及以下距离的项目上,朴泰桓与孙杨的实力旗鼓相当,如果对比此次韩国亚运游泳选拔赛和今年5月举行的中国亚运游泳选拔赛的成绩,朴泰桓的状态要好于孙杨。

仁川亚运会将于今年9月举行,朴泰桓是韩国代表团的头号选手,为了让韩国队夺得游泳项目的首枚金牌,韩国游泳协会建议仁川亚运会,将男子自由泳200米比赛作为产生本次亚运会游泳比赛第一枚金牌的项目。对比朴泰桓、孙杨和日本选手萩野公介今年在男子自由泳200米项目上最好成绩,朴泰桓排名第一,已经占得先机。

朴泰桓不仅肩负着为韩国游泳队在仁川亚运会上取得开门红的希望,而且还承载着为韩国队夺取更多游泳金牌的重任。为此,朴泰桓罕见地参加了个人混合泳项目,并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在已经结束的韩国亚运游泳选拔赛男子个人混合泳200米比赛上,朴泰桓以打破韩国纪录的成绩夺冠。按照韩国媒体的分析,如不出意外,朴泰桓在此次亚运会选拔赛上夺得男子个人混合泳400米金牌应该不在话下。转型全能型选手后,朴泰桓即便无法在仁川亚运会男子中长距离自由泳项目上全面抗衡孙杨,也很有希望力压孙杨,摘得“多金王”的头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