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冠军赛孙杨1500自夺冠 揽三金完美收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7日 1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青岛市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游泳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浙江选手孙杨优势明显,以15分01秒33这个排名今年世界第六的成绩获得冠军,本次全国赛共夺取三金。

    去年11月,孙杨因无证驾驶事件遭到停训、停赛、停止一切商业活动的“三停”处罚。今年四月,在国家队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孙杨进行“解禁”的同时,其主管教练朱志根也因身体原因辞职,由国家游泳队前总教练张亚东接手。

    本次全国赛是孙杨解禁后参加的首个比赛,首日出战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杨游出1分46秒04的成绩,轻松拿下个人第一个冠军。第三比赛日,孙杨参加400米自由泳较量,以3分45秒12的成绩获得第二个冠军。

    1500米自由泳此前盛传孙杨不会参赛, 不过他在首日200米自由泳赛后,就表示不会放弃1500米比赛。1500米自由泳孙杨在国内没有任何对手,尽管他在该项目上的状态并不在最佳,但足以保证夺冠。

    比赛中孙杨很快确立优势,一路游在前面,最终以15分01秒33的成绩,拿下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三金,这一成绩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