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宫鲁鸣确认易建联无缘亚运会:今年给他放大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8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午,兵抵江苏昆山的中国男篮一队在昆山市体育馆完成了赛前唯一一次公开训练,当晚20点,他们将在这里迎来此次中欧男篮锦标赛的第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主帅宫鲁鸣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介绍了易建联离队的相关情况,同时也证实了阿联还将无缘今年的亚运会。

  结束了6月初的中澳男篮对抗赛之后,中国男篮在整个巴西世界杯期间都在宁波北仑“闭关修炼”,而易建联也是那段时间回国开始跟队训练,但是就在几天前,阿联的脚伤出现反复,离开国家队返回了广东。实际上,也正是因为这个左脚的老伤,让他缺席了去年菲律宾男篮亚锦赛的多场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易建联曾表示,从美国回来之后,感到现在的国家队训练强度很大,自己非常疲劳。

  关于易建联的情况,在今天采访宫鲁鸣时,也是各家媒体最为关心的。“易建联现在正在积极的恢复当中。”宫鲁鸣介绍说,“在北仑这段时间,他的训练情况还是挺好的,不过现在训练强度他还是有点儿不适应,离完全能跟上还差一点,要不然他也不会受伤。”至于阿联何时能够归队,宫鲁鸣说:“他今年有很多任务,常年在国家队和CBA联赛双线作战也比较疲劳,所以今年就算给他放大假了。具体什么时候回来还要再看情况,现在没有明确的时间。”

  这次离队,易建联不仅将缺席包括此次中欧男篮锦标赛在内的一系列中国男篮热身赛,宫鲁鸣还证实他将无缘今年9月在韩国仁川举办的亚运会,“是的,亚运会他应该不会打。”宫鲁鸣说。有记者问他,这是否是中国男篮摆脱“易建联依赖症”的一个机会,宫鲁鸣笑着说:“这个也谈不上,我们会有一个整体的战术设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