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欲叫板恒大 一个张稀哲还不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6日 2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消息( 编辑 杨硕报道):中超第14轮北京国安坐镇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榜首之战最终双方战成平局。单论本场比赛,从技战术及场面来看,无愧为当今中超赛场的顶尖对话。双方球员携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足以称得上中超天王山对话的精彩比赛。
      广州恒大赛前可谓是一波多折,主力阵容不完整,主教练里皮又被禁赛。这些都给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增添了更多想要全取三分的信心。比赛的过程一开始似乎也是向着国安希望的方向发展,刚刚开始,单前锋格隆就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后劲射对恒大球门造成威胁。更是在刚刚开场5分钟,国安就由张稀哲在禁区内冷静的打进一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张稀哲连续三个赛季在工体攻破恒大的城池。连续三年在主场洞穿广州恒大球门,张稀哲似乎已逐渐成为恒大的“头号克星”。
      但是,随后的比赛证实了,若想与恒大叫板,仅凭一个张稀哲显然还是不够的。恒大虽然不是完整的主力阵容,但是中超三连冠和亚洲霸州的底气却足以让恒大笑傲中超赛场。这种气势上的东西很难用具体的技战术来剖析清楚,但是,就是好像本场比赛一样,虽然恒大场面上一度显得非常被动,进攻组织也毫无章法,但哪怕只出现一丝机会,高水平外援的能力就会得以发挥。纵不能说能够场场必胜,起码可以全身而退。
      北京国安在主场确实具备与恒大一掰手腕的实力,但是,球员的短板也限制了球队的发挥。希望在夏季转会到来之际,北京国安能够在相应的位置上进行些许补充,在追赶领头羊的道路上给自己增加一些有分量的砝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