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徐阳赞国安恒大中超最高水准 张10飞铲要吃大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6日 2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19点35分,中超第14轮上演了一场龙虎斗。联赛积分榜第二位的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联赛第一位的广州恒大。此役,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刘嘉远和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比赛开始之后,北京国安就坐拥主场之势向广州恒大大门发起了潮水般攻势。第5分钟,北京国安取得进球,张稀哲接队友传球后,在禁区内作出精妙一扣,无人防守的张稀哲扫射为国安率先得分。央视解说员刘嘉远在评述这粒进球时说:“张稀哲这一扣太冷静了,开场如此之早就取得领先,这让接下来恒大很难办。”

  作为卫冕冠军,先失球再扳平似乎让广州恒大习以为常,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广州恒大依靠埃尔克森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扳平,对此央视解说嘉宾徐阳点评道:“埃尔克森射的漂亮,这粒进球缓解了恒大球员焦躁的情绪。”另外,徐阳还批评了国安右边后卫周挺,认为这粒失球最大责任人是周挺,毕竟在站住位置的情况下,不需要去大动作放铲。

  两队在上半场战成1比1,中场央视解说员刘嘉远和徐阳点评道:“两支球队在上半场展现的技战术能力和呈现的比赛精彩程度,都无愧于中超前两名球队,这点毋庸置疑。”

  第50分钟,马季奇40米开外一脚凌空抽射击中门柱外侧,对于这一脚射门,央视解说员刘嘉远评述道:“如果这脚射门打进,将成为中超上半赛季最佳进球,很可惜击中了门柱外侧。”

  第70分钟,迪亚曼蒂换下荣昊,央视解说员刘嘉远对这一换人评述道:“里皮开始放大绝招了,迪亚曼蒂此前因为连续发烧影响了状态,但目前局面下,还是需要迪亚曼蒂上场拼一拼。”

  格隆本场格外卖力,央视解说嘉宾徐阳也打趣道:“格隆这场踢的兴奋也勤奋,但效果并不是太好,可能也许贝尔巴托夫每场跑3000米就能进球,但格隆或许跑一个马拉松才能进球,所以效率是非常重要的。”

  第78分钟,国安进球功臣张稀哲对刚刚换上场不久的迪亚曼蒂进行了一次飞铲,央视解说嘉宾徐阳在点评时说:“这个动作完全没有任何必要,这是中超的巅峰之战,我们希望张稀哲能够在中超联赛更冷静,这要是是放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会吃大亏的。”

  最终,两队在经过90分钟激战后战成1比1。恒大还是以一分优势力压北京国安,夺得前半程中超联赛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