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赢绿城胜在实力 三洋枪齐破门收获进球信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2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记者 翟逸博)北京时间5月21日,御林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最终,国安主场4-0大胜绿城。本场比赛,格隆、张稀哲、巴塔拉、乌塔拉为御林军建功。国安也结束了4年工体不胜苦主绿城的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由于河大成上调国家队和国安自身的伤病原因主教练曼萨诺对真阵容做出了调整,郎征首发出战,张呈栋回撤改打右边后卫,朴成顶替河大成,与马季奇搭档,陈志钊出任右边前卫。从结果来看国安被动的调整反而收获的奇效,国安终于结束了已经延续6轮联赛的单场比赛进一球以下的尴尬纪录,在主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一扫本赛季锋无力的阴霾。
       相比一场大胜而言,国安收获的是一份信心,尤其是本场比赛国安锋线的两员悍将格隆与乌塔卡都收获了进球,破门得分对两位锋线球员来说无疑是最大的鼓舞,两位外援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本赛季国安进攻的疲软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锋无力的矛头自然对准了格隆与乌塔卡,相比之下前腰巴塔拉倒是成为了国安队内的最佳射手,常常前插完成最后一击势必将削弱巴塔拉中超的调度和组织,本场比赛由于国安牢牢的控制了场面,巴塔拉有意更多的拿球组织进攻,国安前场制造了不少进攻机会,也造就了本场比赛的大胜。
       从技术统计上来看,国安队赢在了实力,全场比赛22次射门10次在门框范围之内进攻火力之猛烈令人咋舌,曼帅的被迫变阵让球队取得了大胜,但不得不说绿城本赛赛的的防守也实在不佳,本场比赛之后绿城成为中超失球最多的球队,比升班马哈尔滨毅腾甚至还多出了3球,国安取胜理所应当,国安取得大胜也是情理之中。
        大胜之后国安下周一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才是对国安的最大考验,本轮战罢国安仅仅落后恒大一分,届时的“天王山”之战,国安能否用一场胜利夺得积分榜头名格外引人注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