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雅伊尔顿单刀杨家威绝杀 申鑫客场2-1建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1日 2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014年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在河南郑州航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第23分钟,申鑫外援雅伊尔顿接王赟妙传,前场单刀直入打入一球,第59分钟河南队徐洋禁区外冷射打入扳平一球,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杨家威禁区内抢先捅射为申鑫打入制胜一球。最终上海申鑫在客场2比1战胜了河南建业。

  开场后双方试探对手,比赛并不激烈。第4分钟河南队主力射手约翰逊受伤倒地,比赛被迫暂停。第6分钟雅伊尔顿右路得球单刀突破,但被吹哨判罚越位,但慢镜显示此次为误判。第8分钟王赟禁区外突然冷射高出。接着黄希扬在中场连续出脚踢倒申鑫队员,但动作又够不上出牌程度。第20分钟黄希扬放倒刘竣楠,申鑫任意球开到禁区被挡出,孙凯远射高出。第21分钟河南队右路反击,谭望嵩传中脚法运用有误,但皮球歪打正着,弹在申鑫大门横梁上沿而出。

  第22分钟于涛禁区外放倒张璐,河南拿到禁区外一点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任意球打在乔尼头上弹出。申鑫拿球快速反击,王赟拿球观察一下,随即长传找到前场的雅伊尔顿,巴西人避开李磊的铲断,并从对方三人前后围堵中快速带球杀出。面对出击的周亚君,雅伊尔顿轻推右下角,皮球滚入大门,1比0,上海申鑫领先!

  丢球后的河南队急于进攻,第29分钟,黄希扬在于涛的干扰下远射偏出。第30分钟场上发生争执,王赟在中场又被河南队员放倒,凯撒上前向裁判马力抱怨为何不出黄牌,结果他自己吃到了黄牌,申鑫助理教练吴兵大怒,结果被马力罚上看台。第34分钟申鑫右路找到机会,凯撒切入禁区强行射门打高。

  第40分钟场面再次有点混乱,黄希扬脚踩凯撒吃到黄牌,此前屡被黄希扬犯规的王赟非常生气,双方队员再次争执在一起,有替补选手跑入场内搅和,黄希扬也吃到黄牌。起身后的凯撒特别恼火,他想找黄希扬算帐,但被队友劝下。

  下半场河南队用木热合买提江换下韩国外援李志南。下半场刚开始,河南队围攻申鑫大门,比赛刚打了38秒,李磊左路传中,乔尼脖子一缩放过,球从大门远门柱擦过!第46分钟刘骏楠右路传中,凯撒人群中奋力倒钩高出!第47分钟肖智飞身截球却踢倒唐佳庶,肖智吃到黄牌。48分钟徐洋在左路禁区内切入,但面对刘殿佐,他的射门过轻。

  随后的比赛似乎陷入有拼抢但无场面的格局,不过高潮在58分钟左右突然来到,第58分钟黄希扬左路长传,谭望嵩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左侧门柱又弹到右边,幸好门前没有河南队选手埋伏!第59分钟徐洋在右路禁区外侧一点突然起脚冷射,虽然刘殿座判断到位,但皮球依然箭一般飞入大门,1比1,河南队扳平了比分!

  河南队士气大振,第61分钟又是黄希扬,他得球从左肋杀入,但射门却稍稍偏出。第70分钟申鑫用杨家威换下刘骏楠。第74分钟河南队用毕津浩换下肖智。第83分钟双方僵持中申鑫再次进球,唐佳庶中场长传,杨家威人群中抢下球来,他躲开了桑科的干扰,调整一下后面对门将一记捅射,皮球飞入大门,2比1,申鑫领先!失球后的河南队有点着急,毕津浩飞铲于涛的动作有些大,好在于涛也不计较。第88分钟,谭望嵩飞身倒钩踢中姜嘉俊吃到黄牌。

  第90分钟河南队用乔巍换下李磊,比赛补时4分钟,第91分钟凯撒中圈拿球反击时被顾操踢倒,结果顾操吃到黄牌。第92分钟申鑫连续换人,葛振换下王赟,赵作峻换下凯撒。最终上海申鑫在客场2比1战胜了河南建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