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里克森确认韩国中卫复出 直言会去买里皮自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1日 2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2日,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比赛,埃里克森表示,尽管富力人员不整,但全队还是会力争取胜,他对球队在第一阶段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并希望联赛结束时,球队能最终取得前三的排名。

  由于广州再遇雷雨天气,越秀山体育场通知广州富力不能前往踩场,富力只能在大学城训练基地完成了赛前训练,晚上七点半,主帅埃里克森携门将程月磊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首先向在场的记者表示歉意,并希望下一次不用让大家等这么久。随后,埃里克森介绍了球队的情况:“关于球队的人员情况,我们有两名队员因红牌而禁赛,一个是许博,一个是姜宁,朴钟佑应世界杯的征召而返回韩国,张贤秀可以伤愈复出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明天会踢一场好的比赛。”

  队员程月磊表示:“之前队里的伤病停赛对整体的影响比较大,但是这一场比赛很关键,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联赛第一阶段已接近尾声,埃里克森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总结:“目前联赛踢了13场,我们表现得很不错,现在排行榜上处在第三名,希望年底时也是这个名次,当然我们会尝试争取在排行榜上再次向前。不过,联赛还很漫长,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希望我们往积极的方面去努力。”

  提到对手山东鲁能时,埃里克森评价道:“鲁能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有很多有威胁的球员,也有速度很快的球员,尤其是攻击线的速度很快,明天希望我们做好防守,拿下对手。”

  有报道称,张贤秀入选韩国国家队替补名单,有记者提问,张贤秀是否能参加富力最近的两场比赛,他会不会随时被国家队征调?对此,埃里克森回应:“我希望张贤秀能踢世界杯,但是到周末的比赛之前,他还是不会离开广州,他会与球队一起参加这两场比赛,昨天是张贤秀伤愈复出第一次参加与球队的合练,今天第二次合练,我确信他明天能首发出场。”

  埃里克森的好友里皮将在广州参加他的自传签售活动,埃帅是否会到现场助阵?

  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不知道里皮出自传的事情,明天上午遗憾我不能去,因为明天有比赛,我还是祝福他,我会去买这本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