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再度吊打开拓者2-0 保罗25+6+5小乔丹3+18+5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1日 13: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4月21日消息:洛杉矶快船队在系列赛中扩大优势。保罗得到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迪克得到17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14-4的小高潮重新建立起两位数优势,快船队在西部首轮第二战主场以102-81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快船队把总比分改写为2-0,双方的第三场将移师波特兰进行。

        快船队的保罗得到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迪克得到17分,格里芬得到1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0分,乔丹得到3分、18个篮板和5次助攻。开拓者队的普拉姆利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利拉德22投6中,得到17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6分和5次助攻,哈克莱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阿米努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快船队开局不错,雷迪克投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3-4开局。麦科勒姆追回5分,雷迪克再中三分,格里芬两罚全中,快船队牢牢保持优势。阿米努和亨德森分别跳投命中,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22落后5分。

        小里弗斯在第二节开始后发力,他两次突破得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34-19领先。普拉姆利在内线发力追回6分,保罗跳投命中,雷迪克上篮得手,快船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顽强的开拓者队在半场前再次反扑,阿米努三分中的,麦科勒姆罚中两球,他们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3-47落后4分。

        快船队的雷迪克上半场得到13分,格里芬得到8分和6个篮板,乔丹抢到10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和普拉姆利各得到11分。

        保罗和雷迪克在第三节开始后联手发力,他们各得4分,哈克莱斯还击两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还击10-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6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54-57落后3分。保罗加强个人进攻连取5分,乔丹也补扣得分,这为快船队稳住局势。利拉德罚中两球,格林和乔丹联手3分,快船队以67-61领先6分结束第三节。

        快船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掀起一波攻势拉开比分。小里弗斯投中三分,格林也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4-4的进攻高潮,这一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快船队以81-65领先16分。哈克莱斯补篮得手,保罗进攻开火连拿5分,克劳福德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快船队以97-77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开拓者队无力翻盘,他们以81-102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努、普拉姆利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