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锡伯杜加盟森林狼担任主教练兼篮球运营总裁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4月21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华盛顿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0日宣布,前芝加哥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加盟森林狼,将担任主教练并兼任篮球运营总裁。

  据悉,双方的合约为5年5000万美元。“我们非常兴奋地欢迎汤姆·锡伯杜回到森林狼,”森林狼老板泰勒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认为汤姆是这支充满天赋的球队最好的领导者,可以帮助他们充分地挖掘潜能。”

  森林狼是锡伯杜NBA执教生涯的起点,1989年锡伯杜担任森林狼的助理教练,随后他还在马刺、76人、尼克斯、火箭和凯尔特人担任过助理教练。2010年6月,锡伯杜加盟公牛,在担任公牛主帅的5个赛季里,锡伯杜带领球队胜率将近65%,但因为和管理层关系不佳,在上赛季被“炒鱿鱼”。(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