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主场大胜黄蜂2-0领先 韦德28+8林书豪11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1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4月21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扩大优势。虽然沃克得到全场最高29分,但韦德得到28分和8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8分,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热火队利用第二节高潮取得两位数优势,他们之后牢牢保持领先,热火队在东部首轮第二战主场以115-103击败夏洛特黄蜂队。热火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双方的第三场将移师夏洛特进行。

        热火队的韦德得到28分、8次助攻、3个篮板和2次抢断,德拉季奇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7分、13个篮板和2次盖帽,邓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5分,温斯洛得到9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8分和3次助攻。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9分和5个篮板,杰弗森得到25分和7个篮板,李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林书豪7投2中得到11分和2个篮板,巴图姆11投3中得到9分和7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场后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从9平双方一路纠缠到17平,可这之后黄蜂队却突然哑火,命中率急剧下降,韦德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热火队以24-17领先。林书豪挺身而出,他连投带罚拿下8分帮助球队再次追平,理查德森跳投命中,沃克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9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杰弗森表现活跃,一人独得14分,黄蜂队在半场前6分15秒时以45-43领先2分。怀特塞德内线发力还击4分,温斯洛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攻击波,热火队以54-47反超。巴图姆罚中三球,德拉季奇手感来了连进两个三分球,邓也投中三分,韦德连续两次跳投命中,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2-60领先12分。

        热火队的韦德上半场得到15分和5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3分,邓得到10分;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1分,杰弗森得到16分。

        黄蜂队表现顽强,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李连中两球,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追近比分,可惜他们却没能把这一势头延续。理查德森还击三分,韦德跳投命中,热火队连拿8分再次领先15分。杰弗森保持手感连取6分,理查德森不甘示弱还击5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1-78领先13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沃克跳投命中,卡明斯基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黄蜂队追至89-101。热火队暂停后进攻状态仍不理想,沃克跳投命中,霍伊斯连投带罚拿下5分,他们率队打出9-4的反击波,黄蜂队只落后7分。韦德关键时刻转身跳投命中,热火队以107-98领先。

        沃克突破不中,林书豪三分不中,韦德和邓分别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热火队以111-98领先13分。沃克突破上篮无济于事,韦德和邓均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15-103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李、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约翰逊、邓、怀特塞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