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莱昂纳德蝉联最佳防守队员 勇士格林再度屈居第二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19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NBA的2015-16赛季最佳防守队员出炉,马刺莱昂纳德蝉联这一荣誉。

       莱昂纳德本赛季帮助马刺成为联盟防守最强的球队,作为一个身高6尺7的前锋,他是1989-91赛季的罗德曼以来,第一个蝉联DPOY的非中锋球员。在130名记者的投票中,莱昂纳德获得了84张第一选票。

       本赛季,莱昂纳德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他帮助马刺在防守效率大大提升,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2.9分,防守效率每100回合达到96.6。马刺本赛季获得了队史最佳的67胜,非常依赖莱昂纳德的防守。根据官网的数据,当莱昂纳德在场,马刺每100回合的防守效率是94.9,而他不在时,这一数据飙升至99.2。莱昂纳德场均还能获得1.78次抢断(联盟第12)以及5.5个防守篮板,还有生涯新高的0.99盖帽。同时,他的生涯得分也是新高21.2分。

       这是莱昂纳德连续第二年获得最佳防守队员称号,他也成为了大梦奥拉朱旺以来,第一个能够得到多次DPOY和FMVP的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在去年的票选中也是微弱劣势不敌莱昂纳德,今年他仍旧排在第二位。

       莱昂纳德获得了84张第一选票,41张第二选票,4张第三选票,总分547分。德拉蒙德-格林得到44张第一选票,62张第二选票,15张第三选票,得到421分,第三名的怀特塞德已经被拉开差距,得到2张第一选票,12张第二选票和37张第三选票,总分83分。

       其他获得最佳防守队员选票的还有德安德鲁-乔丹(快船)、保罗-米尔萨普(老鹰)、布拉德利(凯尔特人)、戈伯特(爵士)、托尼-阿伦(灰熊)、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德拉蒙德(活塞)、巴特勒(公牛)、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阿里扎(火箭)、克劳德(凯尔特人)、霍福德(老鹰)、洛里(猛龙)和保罗(快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