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芝加哥公牛正式解雇锡伯杜 暗示他与高层存不和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29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芝加哥公牛官方今天宣布,正式解雇主帅汤姆-锡伯杜。

  公牛在东部半决赛中被骑士淘汰后,媒体几乎“判定”锡伯杜将被解职。今天凌晨,公牛发布官方声明,确定主帅将解雇5年功勋主帅锡伯杜。这份声明中的一些说法,含沙射影地透露出锡伯杜与球队高层存在不和

  “公牛是一支有着成功历史的球队,之所以取得成功,是因为球队非常注重球队的文化,目标清晰明确,并且有共享精神。”公牛队声明说,“球队各个部门的领导都有自己事物的决定权,同时也要公开讨论和交换意见。内部讨论不该被视作侵权和矛盾,这些讨论都应该在私底下进行。”

  “一支高水平的球队应该一直保持让球员、教练组、球队管理者和球队老板意见一致,当所有人都处在同一立场之下,球队才能有所进步并取得成功。但不幸的是,公牛目前这种氛围正在减少。为了确保公牛队能够继续成长,并取得成功,我们不得不选择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做一个变动。今天宣布这样的决定是艰难的,但是为了球队的目标以及对球迷的承诺,我们都必须这么做。感谢锡伯杜教练为球队所做的一切,他对于比赛的热忱值得我们尊敬,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