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范甘迪:公牛解雇锡伯杜的声明毫无风度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03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评论员杰夫-范甘迪近来接受采访时再次“开炮”,他认为公牛解雇锡伯杜的声明毫无风度。

      “他们解雇锡伯杜的那份声明再次证明了一个道理,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位通情达理的副总裁。”小范甘迪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说道,“当球队遇到一些公关事务时,副总裁的公关团队能处理好这件事,他们会在声明获得多人的签名同意后再对外公布。而公牛管理层的这份声明毫无风度,他们可以更好地处理这件事情,但他们并没有这么做。”

      “不过,从一些奇怪的角度来看,我觉得这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我觉得,通过这份声明可以看到每个人的人品。你能看到杰里-莱因斯多夫(公牛主席)是怎样的人,加尔-福尔曼(公牛总经理)是怎样的人,汤姆-锡伯杜又是怎样的人。我觉得这样很好。”

      在莱因斯多夫发表的锡伯杜下课声明中,他们简短地感谢了锡伯杜近几个赛季在公牛所做的贡献,但其中大部分内容都在讲述公牛队的球队文化,并暗示了锡伯杜与这种文化理念的冲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