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丁俊晖认真备战世锦赛不任性:很期待比赛

体育资讯燕赵晚报 2016年04月20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秘晓芳)斯诺克世锦赛今天丁俊晖终于要登场了,他将在17时对阵“眼镜侠”古尔德。

  本届世锦赛,中国有四人入围正赛,傅家俊日前率先横扫艾伯顿强势晋级16强,张安达今晨登场打完第一阶段比赛。而丁俊晖、梁文博将在今明两天展开首轮争夺。对于近日练球的状态丁俊晖比较满意:“我觉得现在状态比较稳定,很期待比赛。”

  说到对手古尔德,丁俊晖表示:“古尔德最近成绩一直不错,之前我对过他几回,我们可能各有胜负,主要是打好自己的比赛,尽量一场一场打吧。每年都是这么多人,胜负也不是在一会儿的时间能够分出来的,尽量让自己去保持一个长久的状态。”

  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奥沙利文虽然顺利晋级,但是因任性再惹麻烦,他在赛后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有可能面临台联的罚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