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抽签:丁俊晖首战眼镜侠 梁文博PK小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5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4日报道: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32强正赛抽签结果出炉,四位中国球手出战,丁俊晖首轮对手是“眼镜侠”古尔德,梁文博则要挑战夺冠大热门特鲁姆普,傅家俊与张安达首轮对手分别是艾伯顿和霍金斯。如果能够顺利过关,四位中国籍球手有望在第二轮上演内战。

  根据规则,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手,直接晋级正赛,而通过资格赛打进正赛的16位球手,将分别落位面对TOP16。通过三轮资格赛,丁俊晖、梁文博与张安达三人携手闯进正赛,再加上直接入围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中国军团占据32强中的4席。

  根据抽签,丁俊晖与梁文博均进入2/4区。丁俊晖首轮迎战德国赛冠军眼镜侠古尔德,第二轮将迎战梁文博与中国赛冠军特鲁姆普的胜者。若能杀进八强,将迎战罗伯逊或者马克-威廉姆斯。罗伯逊首轮对阵霍尔特,金左手的对手则是多特。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与张安达均在3/4区,首轮傅家俊迎战磨王艾伯顿,第二轮面对墨菲与麦克吉尔的胜者。同在3/4区的奥沙利文,首轮面对吉尔伯特,第二轮的对手将在霍金斯与张安达之间产生。

  卫冕冠军宾汉姆作为头号种子坐镇1/4区,首轮对手是机长卡特,第二轮面对马奎尔与麦克马努斯这对苏格兰德比战的胜者。希金斯也在1/4区,首轮面对瑞恩-戴,第二轮的对手是沃尔顿或者罗比-威廉姆斯。

  4/4区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领衔,他首轮的对手是米尔金斯,第二轮的对手在迈克尔-怀特与萨姆-拜尔德之间产生。同在4/4区的马克-艾伦,首战对手将是上演克鲁斯堡首秀的曼恩,第二轮面对乔佩里或者凯伦-威尔逊。

  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将于4月16日至5月3日在克鲁斯堡大剧院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