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资格赛丁俊晖携梁文博肖国栋晋级第二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0日 1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一轮的比赛全部结束,首轮产生出的64位胜者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分成32组捉对厮杀。在第一轮比赛最后一个时段进行的比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以10-4战胜格雷格-凯西,梁文博以10-2击败乔-奥康纳,肖国栋以10-6力克阿兰-泰勒,三人同时晋级到第二轮比赛。

  在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进行的本场比赛第一阶段的九局中,丁俊晖已经取得了7-2的领先优势。第十局凯西进攻红球顶袋不进,丁俊晖打进中台红球上手,取得33:0领先时冲散红球堆没有好机会随即转入防守,对手拼进红球后只取得6分,随后丁俊晖多次上手却失误不断,始终无法完成超分,最终被凯西以53:52扳回一局,比分来到7-3。

  第十一局凯西防守中将母球藏在了黄球后面,丁俊辉解红球堆先撞到粉球送给对手6分,之后凯西在防守中漏球留下机会,丁俊晖抓住战机单杆98分将比分扩大为8-3,可惜在击打难度不大的黑球时失误,没能破百,这也是整场比赛丁俊晖第二次进攻即将破百的彩球不进。第十二局凯西率先上手取得15分领先,丁俊晖拿到7分后双方进入防守大战,防守中丁俊晖通过一杆连攻带守的击打成功上手完成超分,以76:15再胜一局拿到赛点。

  第十三局凯西多次尝试进攻未果留下机会,丁俊晖仅得11分便出现严重失误,凯西上手以64:11完成超分,丁俊晖尝试利用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失败,凯西以78-31将局分追至4-9。接下来的第十四局丁俊晖先上手取得26分领先后进攻大角度黑球底袋失手并留下红球中袋机会,对手拿下27分转入防守,防守中丁俊晖虽两次犯规却没漏机会,最终丁俊晖抓住了对手的一次失误70-37取胜,以10-4赢下整场比赛晋级。丁俊晖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0位的罗斯-缪尔。

  梁文博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赢下了8局,其中两次单杆破百,以8-1的巨大优势进入到本时段的比赛。第十局奥康纳三次次上手取得50分领先,梁文博追回36分后失误,随后奥康纳超分取胜扳回一局,比分变成8-2。 第十一局梁文博先后两次上手完成超分,9-2拿到赛点。接下来的第十二局双方多次上手都无法连续得分,最终梁文博凭借一次单杆30+完成超分从而以10-2战胜了对手晋级到资格赛第二轮。梁文博下一轮比赛将对阵世界排名第79位的詹米-科普。

  肖国栋第一阶段的比赛过后以5-4领先对手,进入到本时段的比赛后双方局分交错上升到6-5,此后肖国栋连赢3局拿到赛点,阿兰-泰勒挽救了一个赛点后肖国栋以10-6取得整场比赛胜利。 肖国栋在第二轮比赛中将迎战詹米-伯内特与詹米-克拉克之间的胜者。

  同一时段结束的其他机场比赛结果:马克-金10-3弗雷泽-帕特里克,艾尔费-伯顿10-7托尼-德拉高,詹米-科普10-4阿什利-哈吉尔,费加尔-奥布莱恩10-4史蒂夫-戴维斯,米切尔-曼恩10-7基尚-希兰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