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掀翻猛龙收获2连胜 蒂格23+5率七人得分上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8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8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队(47胜32负)在主场保持胜势。蒂格得到23分和5次助攻,科沃尔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七人得分上双,老鹰队在比赛中逐渐确立领先位置,他们牢牢保持优势在主场以95-87战胜多伦多猛龙队(52胜26负)。老鹰队拿到2连胜。+

     老鹰队的蒂格得到23分和5次助攻,科沃尔得到14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米尔萨普得到13分、14个篮板和5次盖帽,霍福德得到1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科特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1分,塞弗洛萨得到10分。猛龙队的洛里得到16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双方在前三节争夺激烈,主场作战的老鹰队略占优势,他们一度把优势拉开到13分。比永博连投带罚得到4分,约瑟夫跳投命中,猛龙队连追6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63-70落后。

     霍福德三分中的率队以7-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老鹰队领先14分。猛龙队这时掀起反扑,复出的卡罗尔手感来了连拿5分,鲍威尔也投中三分,一轮10-0的反击波让他们追至73-77。老鹰队外线毫不逊色,科沃尔和哈达威分别投中三分,这为他们稳住领先局势。鲍威尔投中三分,瓦兰斯尤纳斯连扣带罚拿下4分,第四节还有59.6秒时猛龙队追至86-88。蒂格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突破打3分成功,老鹰队以91-86领先5分。

     德罗赞上篮不中,争抢篮板时霍福德犯规,瓦兰斯尤纳斯两罚一中,猛龙队落后4分。米尔萨普和蒂格均两罚全中,老鹰队以95-87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鲍威尔、斯科拉、瓦兰斯尤纳斯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塞弗洛萨、米尔萨普、霍福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