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凯尔特人擒鹈鹕守住第4 托马斯32+4+8斯玛特受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7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7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6胜32负)在主场延续胜势。托马斯得到32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4分,布拉德利得到13分,第四节关键时刻布拉德利独得5分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确立胜局,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04-97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9胜49负)。凯尔特人队拿到3连胜,他们继续排名东部第4,鹈鹕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32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4分,布拉德利得到13分、6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斯玛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受伤离场。鹈鹕队的道格拉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弗雷泽尔得到1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巴比特得到1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汉密尔顿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阿金萨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虽然只能以一个残阵出战,但鹈鹕队并没有轻易缴械,他们在客场表现得极具竞争力,尤其是第三节末段,道格拉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率队打出11-0的攻击波结束这一节,鹈鹕队以73-76落后3分。

     最后一节打响后巴比特命中三分,鹈鹕队追成76平。之后两队的争夺趋近白热化,场上连续出现平分,86平后托马斯加强个人进攻,他连续制造犯规四罚三中,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9-86领先3分。道格拉斯打3分追平,布拉德利站了出来,先是一记中投,接着三分中的,他引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2.7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2-95领先7分。汉密尔顿抢投三分不中,克劳德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以104-97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道格拉斯、恩尼斯、康宁汉姆、阿金萨、阿西克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