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击退尼克斯结束2连败 沃克砍34+5林书豪9中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7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7日消息:夏洛特黄蜂队(45胜33负)在客场反弹。沃克得到34分和5个篮板,杰弗森24分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进攻发力拉开比分确立胜局,黄蜂队在客场以111-97战胜纽约尼克斯队(31胜48负)。黄蜂队结束2连败,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黄蜂队的沃克得到34分和5个篮板,杰弗森得到24分和8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得到13分,林书豪9投2中,得到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武贾西奇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4分,阿弗拉罗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加洛维得到10分。

     黄蜂队让卡明斯基出现在首发阵容,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继续缺席。两支球队在上半场争夺激烈,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尼克斯队以52-53落后1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开始后黄蜂队迅速开火,沃克三分中的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他们拉开比分领跑。武贾西奇还击三分,威廉姆斯也贡献4分,尼克斯队追至67-69。沃克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以12-5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81-72领先9分。

     黄蜂队在第四节攻势不减,杰弗森内线发力连得10分,他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尼克斯队仍没有放弃,加洛维和武贾西奇分别投中三分追至86-98,但洛佩兹不满判罚连吃两个计犯被逐,沃克罚中两球,杰弗森也两罚全中,黄蜂队稳住局势。尼克斯队没有放弃,他们连追9分,沃克再中三分,接着又打3分成功,黄蜂队最终以111-97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李、威廉姆斯、卡明斯基、泽勒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格兰特、武贾西奇、安东尼、威廉姆斯、洛佩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