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无沃尔奇才送给篮网6连败 比尔25+5塞申斯18+1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7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7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38胜40负)在主场反弹。虽然沃尔缺席,但比尔得到25分和5次助攻,塞申斯得到18分、13次助攻和3个篮板,戈塔特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奇才队在主场以121-103轻取布鲁克林篮网队(21胜57负)。篮网队遭遇6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5分和5次助攻,塞申斯得到18分、13次助攻和3个篮板,戈塔特得到16分、12个篮板和4次盖帽,波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内内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0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篮网队的罗宾逊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吉尔帕特里克得到15分,艾灵顿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布朗得到13分,麦考洛夫得到10分和5次抢断。

     沃尔因为膝伤缺席,塞申斯顶替首发,篮网队没有派出洛佩兹和杨。双方在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比分胶着在一起,罗宾逊两罚一中,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54落后2分。

     第三节打响后奇才队掀起一波小高潮拉开比分。戈塔特连取4分,波特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奇才队以66-57领先9分。艾灵顿还击三分,塞申斯和波特联手得到6分,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吉尔帕特里克独得5分试图追分,但塞申斯保持攻击性连拿7分,奇才队以88-75领先13分结束前三节。

     奇才队的攻势在第四节延续,坦普尔投中三分,比尔连拿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1的进攻高潮,这让双方差距拉开到2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奇才队以121-103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金、艾灵顿、博格达诺维奇、杰弗森、罗宾逊

     奇才队首发阵容:塞申斯、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