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联排名:谌龙榜首林丹次席 国羽占据两项第一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25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世界羽联官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谌龙、林丹和李宗伟仍居男单三甲,西班牙选手马林则霸占了女单第一的宝座。

  男单方面,谌龙仍雄踞榜首,林丹紧随其后。其他中国选手方面,田厚威位列第7,王睁茗排在第11。女单西班牙名将马林、李雪芮和日本小将奥原希望位居前三,王适娴第4,王仪涵居第7位。

  在男双排名中,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继续居首,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紧随其后,中国两对选手柴彪/洪炜和傅海峰/张楠排名第3、4位。刘小龙/邱子瀚暂列第10。女双方面,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排名第1,骆赢/骆羽暂列第2,印尼组合马赫斯瓦里/波莉排名第3。田卿/赵芸蕾位列第5,于洋/唐渊渟居第8。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依旧高居第一,刘成/包宜鑫第3,徐晨/马晋第5。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